close

IMG_1592.JPG  

終於找到一家想讓我一直在訪的香港茶餐廳啦!!!! 這家位於松山區的"萬芳冰室" 其實是有一天隨邊瀏覽網頁時看到部落客介紹的!!! 

熱愛香港茶餐廳的我~ 一定要去朝聖!!!!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星期五晚餐時間!! 結果門口人多到嚇死我~ 詢問店員他們告知因為他們只營業到8:30pm以目前的人數,實在不建議我們排隊!! 

但也因為這樣!!! 我一定要吃到!!!! 隔週星期一晚上立馬衝刺去!!! 這次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這家茶餐廳不適像大部份台灣的港式料理都會賣燒鴨燒鵝類的~ 所以進去環境不會有濃濃的油耗味~~~ 

而且萬芳冰室原來是從香港元朗來台開店的!!! 難怪~ 那麼多人趨之若鶩來朝聖!!! 

IMG_1577.JPG  IMG_1580.JPG  

內部裝潢也很有味道!!!! 重點是很乾淨( 畢竟剛開店~ 希望好好維持)

IMG_1581.JPG  IMG_1589.JPG  IMG_1579.JPG  

菜單直接在桌上~ 也和大部分的香港茶餐廳一樣喔!!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才知道下午餐時間過後就不提供小食

讓超想吃正宗的香港芝多士的我~好傷心啊!!! (馬上就開始安排下午茶時段要來朝聖的時間了)

IMG_1592.JPG  

IMG_1588.JPG  

我點了一定要吃的乾炒牛河~ 比起台灣很多家的茶餐廳的話~ 我覺得萬芳冰室的乾炒牛河不會太油膩或太鹹!!

另外一份是萬芳十錦飯, 決定不出來要吃哪一種或是第一次朝聖的話,可以點十錦飯~ 甚麼都吃的到!! 但是我個人吃過後覺得豬排勝過牛排~

唯一晚餐時段供應的小點是"冰火波羅油"  很好吃!!! 但我建議~ 一上桌請立馬吃!!! 雖然我是最後才吃~已經涼了~ 但是外皮還是很酥脆!

來香港茶餐廳一定要配上的就是"凍檸茶" 和"鴛鴦(咖啡+奶茶)" , 兩種都很好喝!!!

 

IMG_1571.JPG  

IMG_1573.JPG  

 

不負責小評語: 是一家我想一訪再訪的店!! 但是其實以茶餐廳的標準來說~ 分量的確是小了一點!

                       可能食量大的人要多點一些!! (畢竟價格上也是平價啦)

                        餐點的選擇上也還希望多一點!! 

                        另外他們目前不接受電話預約喔!!所以想吃的彭油~ 趕緊去排隊吧!! 或是選在平日的時間去~可能不用等那麼久喔!!    

 

 

提供他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manfongtaipei?fref=ts      "萬芳冰室台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