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7.JPG  

 

呵呵呵~ 又是罪惡的食記啦!!!! 看到上圖就知道有多罪惡了吧~~~~ 最近趁曬肉日(夏天) 到來之前~ 趕緊把握住吃貨的節奏~ 

跑去吃最近很火紅的拉麵店(蘭丸拉麵) 排隊!!!!  其實這家店我印象中在2014年夏天開的吧( 其實不是很確定) , 他雖然在我公司附近~ 

我也常常經過那邊~ 但是其實開店之初,也沒見過有排隊的人潮~ 尤其小小的店家+開店又是在夏天~ 的確讓人有點匪夷所思~

但漸漸地~~ 也不知道哪來的人潮我發現~中午居然有人在排隊~~ 人還越來越多!!!這就讓我燃起了好奇心!!!!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一定又是愛排隊的病犯了)

尤其是到了這個冬天~~ 排隊的人潮有增無減~ 還絡繹不絕!!! ( 已經默默地打開行事曆..安排時間了)

基於我有地利之便的優勢~ 先查好它們是中午11:30-12:00之前營業 / 下午是6:00開始營業-10:30!!

觀察了幾次之後發現~ 根本就幾乎要提早1個小時去排隊啦!(我是說平日)

所以我那天10:30就坐在店門口啦~~ (剛好很熱.......) 但是大約快11點就出現人潮囉!!! 所以要吃到第一批的話~

記得!!! 1個小時啊!!! (約10:30)

IMG_1413.JPG IMG_1414.JPG

你看!! 我去的時候還拍的人完整的店面阿~~ ( 不然很快被人淹沒的)  , 店門口有幾張椅子提供客人排隊的時候座

(真的只有幾張= =不然隔壁滷味攤會生氣啦)

IMG_1415.JPG  IMG_1420.JPG  

當然因為人潮多了~ 老闆就有一些溫馨提示給大家! 希望貴賓們能夠遵守!! 不要一人來排隊 開門時出現大隊人馬插隊啦!!

(後面會以為它們剛剛都見到鬼了~ 沒看到人) 

另外小小聲地說~ 因為真的裡面只有6個座位啦!!! 營業時間也不算長~~ 有時候沒有太早到的人~ 只能靠運氣囉!! 

IMG_1424.JPG IMG_1426  

開店前5-10分鐘,老闆會默默地拿出菜單給排隊的人填寫喔~~(和很多日本著名拉麵一樣喔) , 這個菜單是最少1人,最多2人使用一張! 

菜單也可選麵條的硬度 和湯的濃度! (台灣味or 日本味) 好貼心! 

IMG_1429.JPG IMG_1430.JPG  

上圖是可愛的日本老闆!! (其實我沒有經過的他同意就拍了耶= =!希望他不要打來和我收錢)...

進到店內~要先給菜單並且先付款喔!! 

桌上的玉子( 糖心蛋) 都是現場自由客人拿的喔!!! 在依照客人要投入的金額付款,10-100都不等 (依照自己吃了幾顆吧)

這個糖心蛋的收入店內也都會捐出去做善事!! (揪感心~)

重點是~~ 糖心蛋好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 熟度完全剛好!! 所以我撥開就忘了拍照的入口了....) 

IMG_1437.JPG  

這是我點的醬油叉燒麵~~~ 我真的...沒有想到叉燒他會給我整圈啦... 好誇張喔!!!! 好豐富!!! 我真的邊吃邊驚呼!!! 

IMG_1431.JPG  

這是我同事的日本醬油拉麵~ 其實..........(這才是我想像裡我應該拿到的餐點啊!!!!!)  因為我同事點的是" 東京醬油拉麵" 不是應該只有湯和拉麵嗎???

哈哈哈~ 我就說老闆是佛心吧!!!  (另外我很疑惑...菜單中 "東京海苔叉燒拉麵~ 是...半圈海苔+半圈叉燒嗎? ) 哈哈

IMG_1436.JPG  

還有一位同事點它們特濃SP !!! SP 裡面的叉燒除了有正常版以外~ 就是有加厚叉燒喔!!! 另外也有一顆糖心蛋在裡面囉!!! 

 

不負責小感想: 

第一口喝到他們的醬油湯底的時候,立馬~讓我想到當年我高中畢業時第一次去日本東京玩的時候, 吃到的第一碗真的日本在地的拉麵味道

因為以前大家對醬油拉麵的印象都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當然近年來台灣也是大量引進很多日本厲害的連鎖拉麵店~

(有些也是很道地很好吃...有寫小女子就不予置評了...)

蘭丸拉麵的味道,就真的是很道地的東京日本味拉麵~ 非常濃郁的湯底~ 當然我要說的是!! 就是偏鹹的口味!!!

(所以菜單上有提供台灣味..現場也還可以請老闆提供清湯)

雖然他很鹹味到偏重~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出來~他們使用的食材和材料上都非常的有良心~ (就是我吃完下午都不覺得口渴耶)

也因為只有6個位子~ 老闆也都很用心地幫每個客人提供客人最喜歡的味道!!!  

還有還有!! 我忘了說!!他們加麵不用錢喔!!!!! (每次加75g)

挖賽...到底老闆可以賺錢嘛!!! 哈哈哈哈

PS....大推...但真的不是葉配~ (沒有資格啦!!!) 我可以是花自己白花花鈔票還有汗流浹背去吃的啊!!!

 

最後附上地址和FB 

鷹流東京醤油ラーメン【蘭丸RANMARU】
住所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八德路口】 
電話 無し
営業時間
基本年中無休 売り切れ終了
AM 11:30~PM2:00 PM6:00~10:30

FB 請搜尋: 鷹流東京醤油拉麺【蘭丸】

 

最後告訴大家 3/13開始店內有販售 生麵! 一盒2人份喔!  (我同事立馬各帶1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