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5.JPG  

 

首次和姐姐單獨去旅遊~~~~ 我們就選在我never踏入的美國領土!!! 夏威夷!!!因為我們都是首次去夏威夷 ~ 7天6夜的行程~ 就只選了2個島玩!! 歐胡島O'ah+茂宜島Maui

但其實我覺得7天6夜的時間還是有點太短囉~~~ 我覺得至少要安排10天的旅遊時間~ 才可以真正的放鬆心情好好旅遊! 

機票的部分, 台灣目前只剩下華航有直飛的航班或是其他都要到日本或其他國家轉機(夏威夷航空已經取消在台灣的航線了), 因為我姊姊本身定居在日本(日本人熱愛夏威夷) 

所以從日本出發的話有很多航空都可以到達, 因為經過仔細的比價和其他因素,所以我決定從台灣飛到日本 再從日本和姊姊一起前往! 

這樣的價格其實和台灣華航直飛過去差不多(原因如下) 

  • 因為從日本到夏威夷很多航空都有飛,所以價格很多可以比較還經常有促銷票
  • 我本身因為飛日本那趟我選擇比較貴的,日本ANA航空 羽田入境-成田出境 (所以價格比起其他稍微貴一點,但大家可以選擇便宜的航空還可以停留日本玩一下喔!)

這次我從台灣-日本停留了一個晚上,搭乘隔天晚上的大韓航空出發夏威夷( 所以還有時間在日本逛逛),

首次搭乘大韓航空~ 我超推的啦!!!!!!! 除了空姐都很正以外(誤)

大韓航空的長程(短程沒搭過不知), 餐點超好吃!!!!  經濟艙的座位也很大~~ (對我來說: 妹正.餐點好吃.座位好坐 "好重要"),

你可以想像的到~ 在飛機上可以吃到很講究的韓式拌飯嗎...(忘了拍照><)

從日本到夏威夷,去程只需要6個多小時,回程需要8個多小時(所以去程覺得好快喔!!!)

到達夏威夷機場後, 完全可以呼吸到不一樣的空氣~ 而且冷冷der日本和台灣~

一下飛機,我馬上感受到夏天的氣息!! 另外原以為我會看到很現代化的機場!! 結果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舊舊的機場~

而且因為大韓航空分配到比較遠的入境口,我們走超遠der~ 

整個機場也是一個開放式空間的感覺~~ 好像...我根本不用過海關就可以隨意進出夏威夷(誤) ,

其實美國海關滿嚴格的啦~ 入境一定要脫鞋,海關也會問很多問題...等

因為我本人一直覺得歐胡島應該是個很都市化的島嶼,所以我沒有查要怎麼到達我們的飯店( 哈哈哈哈) ,

想說一定會有巴士或是電車之類的可以到達市中心~~ 結果NO = =

出發前我有查過有公車~~ 但是一出機場始終找不到公車站+因為長途飛行有時差~ 我姊臉臭到不行~~ (哈哈哈)

所以入境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有可以到達我們飯店的接駁車~ (也不必太擔心,因為真的很多接駁小巴在機場外面,隨時可以出發和付款)

我們直接找到了接駁小巴~ 連回程都可以去接送到機場

兩個人花了70塊美金( 機場來回,需先預約回程時間), 從機場到飯店大約車程1個小時!!! 我覺得挺划算der~

 

在 歐胡島O'ah 的住宿~~ 

 

Hotel Pacific Beach  他的地理位置很好~ Waikiki beach 旁邊! 飯店大門口對面就是海灘啦~~ 臨近也都是逛街和餐廳~ 所以算是非常方便喔!!  

我姊訂的是海景房~ 所以我們房間外面就可以看到海灘(首圖) , 這是一間3星的飯店~ 價格上已經比起鄰近的飯店都便宜~ 但是畢竟地理位置超好!!

飯店正對面就是 waikiki beach, 旁邊還有ABC STORT ,還有著名早餐店 ~所以你要說到非常便宜~ 也真的是還好! 

但如果只是為了有個乾淨地方睡覺~ 在歐胡島上又沒有租車~ 對於飯店品質沒有那麼注重的話~ 我覺得這家飯店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喔!!

IMG_5383.JPG  

雖然老舊但也算是五臟俱全~ 清潔度也可以接受!!! 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喔! 基本的設備也都齊全(EX: 咖啡機,冰箱)

價錢的部分因為是我姊訂得所以我不記得~ 不過多去一些旅遊飯店平台比較一下價格~ 應該可以訂到最便宜又滿意的!

 另外美國的飯店除了記得給小費之外,飯店現場會加收amenity fee (除非有事先說不收喔) 這家飯店每天加收20元美金! 

 

IMG_0755.JPG    

有一餐直接去超市買東西在陽台解決!!

IMG_0767.JPG  

從飯店陽台看出去的夕陽~~~~ 雖然不是正面~但真的很美!!!!!!! 而且可以直接從飯店陽台就看到夕陽~多悠閒!!!! 

 

 

pacific beach hotel 飯店網址: http://www.pacificbeach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