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5.JPG         IMG_8357.JPG

最近準備要搬家, 其實新家需要的家具也都已經擺設完成了, 只是之前買了ikea的桌子,看久了不喜歡,但又沒使用過! 所以就po到2手家具,便宜賣給有緣人了!!! 然後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新的桌子!!! 

結果我居然勇敢的在淘寶買了這張桌子!! 我平常很少在淘寶買東西的人! (第一次買是因為要自己搞婚禮佈置,然後就這次了) 這張桌子我是在一個賣工業風的店家看到,我還去看了實體店面的桌子! 

覺得好喜歡!!! 台灣價格其實也沒有賣很貴,大約9千. 但是我這種選擇性困難+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很怕我又會買了又看到更喜歡的!!就有點無法出手!! 

之後想到上淘寶找,了解一下價差好了!! 結果我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約RMB799(不含運費), 詢問過賣家若是直接直送到台灣....運費的價格快要可以買兩張桌子啦!!! 連賣家都和我說不要買! 

而且實在在淘寶上 這種大型家俬,評價都很少. 雖然我買的這家不是最便宜, 但已經是最多評價的了!!  基於價差實在太... 我開始想集運的方式. 果然還是便宜! 所以我就開始購入其他需要的用品啦!!

 

先來說上圖(左)的桌子好了, 他送來的時候真的很重又很大. (上圖(右)30KG.用兩層紙箱+保麗龍包裝)  (上面綠色的一大包是其他東西)

拆開後,我馬上看了桌面和桌腳,都很完整.抽屜也很美!!!! 我整個很滿意!!! 打開還有附送組裝的小工具.零件也沒有短少! 

但是後知後覺的我發現

1. 組裝時,木桌角和鐵的支撐架,3孔只開了兩孔(有一孔需要自動鎖螺絲的比較方便), 雖然有提供組裝的小型工具, 但我還是請有工具的人幫我安裝上去) 

2. 木桌角和鐵的支撐架. 三個孔洞有點無法對齊

3.我最後發現了裂痕....(崩潰) 在桌子的左邊側面

但整體來說,價格又比台灣買便宜!!! 應該要接受這些瑕疵吧!! 哈哈哈

PS: 照片桌面上的白點只是保麗龍

 

IMG_8454.JPG       IMG_8527.JPG        IMG_8528.JPG      IMG_8529.JPG    IMG_8516.JPG

 

IMG_8452.JPG

再來就介紹我另一樣期待的東西, 燈嘞~~ 刷具收納盒, 前陣子很迷美妝部落客, 每個人家裡收納刷具很多都是直接放進可愛的杯子或是長形的壓克力盒子

但其實我本人刷具,少的可憐,壓克力盒子對我來說SIZE都超大!!! 結果我看到一位美妝部落客,在介紹淘寶開箱的時候, 直接找賣家訂製了這款盒子!!! 

因為太美了! 我很想得到,所以直接私訊問了那位部落客,他人很好的直接把賣場給我!!! 我立馬下訂了兩個(一個送極度需要此類商品的好朋友) 

我一直很擔心集運我的玻璃罐子會摔破,但好險!!! 送來打開是完整的!!!  但也有幾個小缺點(完美主義者不能買)

1. 包裝很隨便....紙箱破破爛爛.保麗龍也都是碎碎的( 不知道到底是物流的問題 . 還是賣家的問題) 但好險沒破!!!!

2. 五金的部分有一小部分有點脫色...我兩個都是這樣!!! 焊接的地方也有黑點!! 

但是整體拍起來還是很美吧!!!!! 不要近看都沒事啦!!! 哈哈哈

 

IMG_8441.JPG     IMG_8443.JPG

 

然後還有就是每個人都喜歡用來收納彩妝.保養品的壓克力盒, 其實這種壓克力盒子,賣家很多隨便一淘就會有大把的頁面出現. 我也是參考了很多網美們的影片.然後想想自己需要收納的形狀和數量

再去找到適合自己SIZE的壓克力收納盒,我是屬於東西很少的人.而且因為我還沒實際搬到新家.所以我這次主要只買兩個我覺得我一定用的到的! 之後整理後說不定還要再購入! 

這家賣場評價滿高的!! 也很多實際購買的照片可以參考!!!  

1.他也是可以一直堆疊的那種,盒子上都有卡榫,方便盒子和盒子間堆疊會更牢固

2.底部還有止滑貼,我覺得這個設計好貼心!

3. 有些人會說在淘寶買到的壓克力盒氣味很大, 但我覺得這家還好!! 有點點味道,但是打開放一下就散掉了!!! 

IMG_8432.JPG    IMG_8436.JPG     IMG_8434.JPG

 

 

其他都是些小物, 也有踩伏的(雷品) 那些就是隨意放圖帶過!! 

以下這兩塊是我要拿來當地毯使用!! 我一直都想找這種薄薄的地毯, 但其實我是購買"沙發巾" 好像有些人會喜歡買這種,蓋住自己家的沙發!! 

因為我想拿來當地毯 , 所以我買的SIZE很大!! 在要鋪上之前. 我會下水洗過!!  

剛打開看起來都還不錯,色差也不大!!! 氣味上也還好!!  希望下水洗過之後 不會出現可怕的狀況!!! 

IMG_8437.JPG    IMG_8438.JPG

 

還隨便買了一塊長的腳踏墊. 我想說拿來鋪在廚房! 整體來說沒有不好. 另一面也是可以止滑的. 只是覺得 不需要再淘寶買!! 哈哈哈哈!! 我們台灣很多! (可能當時購物欲望上升,就隨便了)

 

 

IMG_8450.JPG     IMG_8451.JPG

以下就是踩伏了(雷品)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期待這塊白磚背景墊, 但我收到的時候....WTF.... 是拿到一塊20年斑駁脫落的磁磚嗎= = (我真的很氣) 

我也還買了其他像是大理石背景 和 木紋背景 ...真的都是還好= =所以就懶得放照片!! 但是我超期待的這塊磁磚,真的是大傻眼!! 賣家還送我白膠.....

IMG_8445.JPG    IMG_8446.JPG

以上這兩大包東西呢... 整個運送算很快!! 然後重點是..集運的費用大約RMB1300

然後台灣賣9000的桌子..這樣我有比較划算嗎(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