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24.JPG      

2天一夜 花蓮小旅行 續集!!  這篇來介紹民宿!!!  這次去花蓮除了去海洋公園之外, 主要就是想好好放鬆!! 不想去太多景點想看看海慢慢玩! 所以主要都是尋找可以看海的花蓮民宿

其實愛花蓮可以看海的民宿真的滿多的, 但是也算集中!! 而且其實如果沒有自行開車的話,我覺得實際上交通是不大便利的!!!

畢竟可以看海的民宿距離市區都是比較遠一些

所以為了節省舟車勞頓的辛勞, 開車 或 租車的朋友 比較適合住海邊的民宿喔!!! (說穿了就是.... 附近不管白天晚上...真的很荒耶!!) 

這次很幸運地在臨時決定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還是讓我找到了一家超正點的民宿!!! 為什麼正點呢!? 以下

  • 民宿老闆和員工都好親切 ( 我們一大早先去民宿拿海洋公園的門票,所以老闆就順便讓我們先寄放行李) 
  • 整個民宿很乾淨, 採光好, 車位大, 房間乾淨, 又美! 還有自己的民宿公仔
  • 陽台的房間直接就是面對海, 早上可以穿著睡衣看日出, 晚上可以看星星吹海風聽海浪
  • 民宿早餐好吃, 中式自助式早餐,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 而且很多都是在地食材(地瓜超好吃) 
  • 價格可以接受, 光以上條件我就覺得cp值超高!  而且我這次還用了環保專案 ( 自己帶毛巾,牙刷..等) 另有折扣!!

IMG_2379.JPG    IMG_5608.JPG  

若在浴室泡澡還可以看到外面, 因為面對一片海洋,根本不擔心曝光的問題!!! 但我覺得晚上太黑~ 其實可以選擇,不要浪費時間睡覺!

早點起來泡澡 配風景! 

IMG_5603.JPG  

IMG_5605.JPG  

民宿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主題喔!!! 我這次太晚訂了! 所以訂到公主風( 這一向都不是我的風格,但老公說沒關係,來培養一下消失已久的少女情懷¬_¬)

IMG_2383.JPG  

在花蓮市區買了晚餐,吃了在地好吃的手工窯烤pizza!!!  原本還想買生魚片..但是幾家出名的壽司店都爆滿不然就是只能外帶熟食...(熟食選擇也不多阿)

IMG_5620.JPG  IMG_5617.JPG  

早上我還特地起床看日出, 雖然沒有很完整!! 但是可以直接在陽台看日出! 真的好讚!!!

IMG_2400.JPG  IMG_2402.JPG  

民宿一樓的餐廳和後陽台,也可以在外面用餐!! 但我們去的時候實在太熱啦!!!! 

IMG_2418.JPG  IMG_2412.JPG  

IMG_2410.JPG IMG_2411.JPG  

 

真的超喜歡這家民宿的!! 回來之後,我還狂推給我要去花蓮的朋友, 想要好好放送的朋友!! 一定要去住!! 

 

資訊: 

花蓮 白浪滔滔 : http://whitespray.com.tw/

FB搜尋: 花蓮民宿-白浪滔滔民宿

地址: 花蓮市鹽寮90號

 

花蓮手工窯烤PIZZA:  元氣 手工窯烤PIZZA (好吃)

地址: 花蓮市建和街 27號

電話:03 8568493 (可先行預定)

IMG_2370.JPG IMG_2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